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温若寒X蓝曦臣(强制32)

🔥🔥🔥金光瑶逼迫蓝曦臣教他弦杀术+蓝曦臣心如死灰

前排感谢@灵珠~敖丙 的打赏,鞠躬撒花🌸~


蓝曦臣被他​拖到桌前坐下。他有些紧张地攥紧了手指,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他不说话,金光瑶也不说话,就像是要逼迫他主动面对现实一般。


“阿瑶……”​


“他哪里好?”值得你来低声下气地求我。


“他囚禁了你,欺辱了你,害了你父亲,你还要救他?”


“蓝曦臣,你变了……”金光瑶摇了摇头,字字诛心,言语像一把利剑插到他心口。


“我不知……我只知道,如果他死了,干脆也一剑杀了我吧。”蓝曦臣眼神执拗,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。


金光瑶被气笑了,“我该赞美泽芜君与温宗主伉俪情深?”


“那不如让我看看,你能为他做到什么地步?”


金光瑶咬住了他的唇,手指禁锢着他光洁的下巴,舌尖狠戾地抵了进去。


“唔!”蓝曦臣反应过来便猛地推开了他,红润的唇已经被金光瑶咬的不住地渗血。


他难过地看着往日的挚友,“阿瑶!你别这样……”


艹。金光瑶暗骂一声,强行压抑着想要跳脚的欲望,他真的是不敢看蓝曦臣如此哀求他,这是他心里最干净的人,却被世上最该死的人碰过了。


他心里怒火叫嚣着,险些绷不住脸上的温和笑意,我守了那么多年,是我护着他,他才能避开那些污秽的事情,温若寒……你该死!


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“你想救他,可以,拿蓝氏的弦杀术来换。”


他仿佛料到了蓝曦臣惊愕的表情,作为曾经的挚友,他掌握了蓝曦臣所有的弱点,看似不动声色地逼迫着他。


“我要你,亲手把它教给我。”金光瑶又戴上了那副温和的面具,他亲昵地吻了一下蓝曦臣的脸颊,丝毫不管刚才的话逼的面前的人近乎崩溃。


金光瑶一点儿也不急,任他思索。


蓝曦臣没有应声,他内心如今被温若寒和家族两边拉扯,冠绝天下的弦杀术是蓝氏不可外传的绝学,他作为家主,怎能……背叛家族?


那又要如何才能救温若寒?


金光瑶呆了一会儿便出去了,石室里只留他一人。蓝曦臣就这样静坐着,像个精致的木偶,没了生气。


良久,他痛苦地捂住眼眸,袖子遮住了半边脸颊,只能看到泪水像断了线般顺着下颌溅落在地上,悄无声息。


泽芜君第一次明白杀人诛心的感觉,心如死灰。

第33章+34+35 


第33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家主嫌我脏了+吐露心语+牢房中的温馨

第34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死不了+我信他(蓝曦臣智商上线)

第35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金光瑶为蓝曦臣做饭+试探+不允许靠近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