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温若寒X蓝曦臣(强制31)

🔥🔥🔥金光瑶威胁蓝曦臣+在温若寒面前羞辱蓝曦臣

“你说什么?”蓝曦臣耳朵里哄了一声,如同万箭穿心,疼的全身都有些麻木了,险些站不稳。


“我说,你差点儿就被我……”金光瑶凑近他,有些诡异地笑了。


“啪!”​


金光瑶的脸被他狠狠打偏,​温润如玉的公子神色复杂,他的手抖得厉害,仿佛第一次认识这个视为挚友的人。


“嗯……”​蓝曦臣疼的皱起眉,勒在腰间的手猛的一收,像是要把他折断。


金光瑶受了他携带灵力的一掌,脸颊瞬间肿起来,面上反而肆意地笑了起来。​


“他身上有我下的蛊,你再打我,我让他去死好不好?”​金光瑶贴近他的耳朵轻声呢喃,像是情人间的悄悄话,果不其然看见蓝曦臣眼中的惶然。


金光瑶满意地勾起唇,目光落到血迹斑斑的人身上一变,​拎着手边的鞭子就抽了上去。


“家主!!”​蓝曦臣见鞭子就要落在温若寒面前,惊慌地想要脱身,“别动!”金光瑶声音不大,却含有威慑力。


“你不动,我就打他十鞭,算是抵了刚才那一掌,”金光瑶目光落到他因痛苦紧咬住的唇上,​红润的唇瓣已经被咬破,浸了鲜血的味道,看起来相当可口,他凑近艳丽的唇,伸出舌头缓慢地舔了舔,像是要细细品尝怀中人的味道。


“你动一下,我就多打十鞭​。”蓝曦臣僵着身子,不能动也不能躲,只能任由他在唇上肆虐,心上席卷而来的无力感让他绝望。


“畜……生!​”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,金光瑶看着吊在半空中的人。笑了,“你的人在畜生怀里,你又有何颜面?”


他像是示威,咬上了蓝曦臣光洁的脖颈​,“呜……”蓝曦臣难受地推他,又被他按住,“你想好了……”金光瑶低声威胁道,他又亲了上去,这次行为更加猛烈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蓝曦臣颈间,一会儿便有了红痕。


锁链晃动的声音显示着男人不平静的心绪,蓝曦臣被金光瑶压在​了放刑具的桌前,他的目光空洞地落在半空中的男人身上,见那人挣扎的厉害,忽然就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,紧接着便是蔓延至心口的酸涩。


他无声地落泪,就那样盯着男人,仿佛世间所有的事情都不能让他移开目光。温若寒艰难地抬起手想要给他一个安慰,又颓然落下。​


“哭什么?”​金光瑶抬起身,满意地看着留在他颈间的青紫痕迹,“泽芜君别哭,我会心疼的,”他抬起蓝曦臣的下巴,仔细看着蓝曦臣有些湿意的眼眸,有难堪、有后悔、有失望、有委屈,唯独没有害怕。


这和他预料的不同,他在温氏当卧底的时候,是见过蓝曦臣是怎样害怕温若寒的,难道说只有温若寒那种人才能让他既害怕又会被吸引?​


蓝曦臣无声垂泪的模样实在让人动心,金光瑶用指腹拭去了他面上的泪水,替他整理好了衣衫,才拉着他起来。


蓝曦臣被金光瑶硬生生地拽出了牢房,​关进了另一件石室中。金光瑶已然知道他孑然一身前来,无人知晓他的下落,才会如此放肆。

第32章+33+34 


第32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金光瑶逼迫蓝曦臣教他弦杀术+蓝曦臣心如死灰

第33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家主嫌我脏了+吐露心语+牢房中的温馨

第34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死不了+我信他(蓝曦臣智商上线)


评论(15)

热度(2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