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温若寒X蓝曦臣(强制29)

🔶🔶🔶蓝曦臣昏迷+蓝忘机视角+温若寒生死不明

前排感谢@←鉨真笨~~ 的打赏,鞠躬撒花🌸~


“涣儿……”


“家主疼你……”


蓝曦臣浑身像过了电似的颤抖,​胸前像是压着巨石,教他喘不过来气,只能在黑暗里痛苦挣扎。周围像是有许多人在走动,各种各样的声音纷至沓来。


“怎么还不醒?”​


“含光君!”


“是被魇​住了,这……还要靠泽芜君自己走出来。”


​……


屋内又安静下来,蓝忘机悄声坐到床边,眸色清淡却难掩担忧​。他的兄长从未像如今这般脆弱地似个凡人,瘦削的身子藏在锦被中,映在窗口透进来的浅淡的阳光下,竟像是虚弱的不存在一般。


​兄长是家中长子,他从小被教育如何做好一个家主,如何去评判是非黑白,如何去待人接物,可他身边却没有一个人能告诉他什么是爱,如何去爱。即便温雅示人,笑渡春风,也不过是表相而已。他的心,根本不会有任何波动。


直到兄长失踪。


再相见时,白衣翩飞的公子便像被人强行拽入凡尘,染了一身春色,眼中荡漾着难以被人察觉的小情绪。蓝忘机一眼就看出他心里的别扭与不适,却不知他究竟遭遇了什么,直到看见一向冷情的兄长紧紧搂住压在他上方的男人,被摁在床榻间肆意欺负,这才恍然大悟一张白纸为何有了色彩。


他震惊之下回了蓝氏,只呆了不到一天把堆积的事务处理完,​便一直坐立难安,只觉自己该做些什么,犹豫之间拖着那条还未好全的伤腿回到了教化司,只想着找机会再去见一面兄长。


也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,他抽空去见蓝曦臣,却被拦下,竟是连一次​都没见到。再见,便是射日之征前匆忙赶回来眉间失落眼中却冷若冰霜的蓝氏家主。


即便迟钝如含光君,也感觉出温家主和自家兄长间的猫腻​,蓝曦臣面上越是沉静如水毫无波动,内心就越是充斥着焦灼和不安,孤寂的身影莫名让他心里扎的生疼,话语临到嘴边,又被一向沉默寡言的含光君无声地咽下。


“兄长……温若寒,可能没死……”​端方的含光君盯着自家兄长苍白又毫无生气的侧脸,迟疑许久,还是讲这句话说了出来。


蓝忘机喟叹一声,指尖拭去昏迷人眼角无意识滑落的泪水,轻柔地抚了抚紧蹙的眉。


“只有你醒来,才能救他。”


话语飘散在空气中,一袭白衣的少年理了理衣衫,悄然出了屋,四周又安静了下来。


第30章+31+32 


第30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温若寒被上酷刑+金光瑶借蓝曦臣逼迫温若寒

第31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金光瑶威胁蓝曦臣+在温若寒面前亲吻/羞辱蓝曦臣

第32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金光瑶逼迫蓝曦臣教他弦杀术+蓝曦臣心如死灰

评论(1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