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温若寒X蓝曦臣(强制28)

💔💔💔没有家主疼你了+射日之征温若寒身死+蓝曦臣晕倒+入骨相思恐难知


前排感谢@灵珠~敖丙 的打赏,鞠躬撒花🌸~


“回去吧。”


男人高大宽厚的身材隐在林间注视着他,“我想问你...”蓝曦臣哽住了。


男人用手指轻轻抵住了他的唇。他不想说。


事到如今,事实如何已经不重要了,明日便是他生死一战,若败,便让涣儿怀着恨意吧,至少余生不再为情所困。


“不许这么娇气了,以后可没家主疼你了。”


温若寒摸了摸他有些湿润的眼角,低声说道。


“不用愧疚,”男人看到他平静外表下的歉疚与不安,“我和世家迟早会有一战,不是你的错。”


日光透过树叶映在男人身上,点点斑斑,恍如隔世。蓝曦臣眼睁睁地看着他转身,毫不留恋地走了。


男人走的缓慢,仿佛是此生最后一次走这条路,前尘往事,纷至沓来。这份苦果,便让他一个人咽了吧。


射日之征。


各个世家联手攻入了不夜天城,温若寒将温氏所有的下人都遣散了,只有傀儡倾巢而出。他一人高座,俯视众生,仿佛是无情的神,平淡地看着人间的闹剧。


形势本是好的。可不知何时响起两股笛声,一股攻势相当猛烈牵制着他的傀儡,另一股听了却让他头痛欲裂,灵力暴走,难以忍受。


他心里顿觉不妙,恐是什么出了变故。


温若寒飞身而出,一眼便瞧见了一身黑衣邪魅的少年吹着笛子,是魏无羡。只一瞬,身经百战的温宗主便锁定了他,尚且稚嫩的少年被他死死禁锢住了。


孰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。


一把软剑从背后穿胸而出,他猛的吐了口血,扭过头去看,“孟瑶...”何时被人放出来的?是涣儿做的?不...不可能。


他思绪万千,口中却血流不止,意识也越来越模糊。恍惚间,看见一袭束着抹额的公子向他伸手,“你来接我了,”他呢喃着,眼前全是那人生气、恼怒、温柔、含笑的模样。一届霸主,就这样合上了双眼。


你要记得,那年那月,不夜天城河畔处。


满怀柔情,除却天边月,再无人知……


魂已断,梦相随……


嗟叹英雄殁,人世苦多。山河永寂、怎堪欢颜。


“泽芜君!!”人群中忽然有人惊呼,竟是蓝曦臣悲痛至极吐血昏倒了下去。


“兄长!”


蓝忘机目眦欲裂,摸了脉才稍稍安下心来。他是知道兄长和那人的事的,却没想到兄长动情这么深,此般结果,怕是会困的兄长日夜难安,一生苦楚。


相思入骨恐难知。


第29章+30+31 


第29章预告:

🔥🔥🔥蓝曦臣昏迷+蓝忘机视角+温若寒生死不明

第30章预告:

🔥 🔥 🔥 温若寒被上酷刑+金光瑶借蓝曦臣逼迫温若寒

第31章预告:

🍀🍀🍀 金光瑶威胁蓝曦臣+在温若寒面前亲吻/羞辱蓝曦臣


评论(14)

热度(2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