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传闻中的陈芊芊(重生复仇10)

🔥 🔥 🔥 骚操作火遍全城的三公主+韩烁教坊司比试

⚠️⚠️⚠️GB文,慎入。

前排感谢目前榜三大哥@朕知道了 的打赏,鞠躬撒花🌸~


这段时间三公主可算是火遍了整个花垣城。


首当其冲被引为笑谈的便是她“快马抢亲​”,抢了自己姐姐的夫君,可谓相当肆意又洒脱。


这狗血的情节必然也有狗血的发展,据说这个玄虎城的少城主百般不愿,触怒了陈芊芊,致使她新婚之夜强要了他,只把人欺负到哭的无力讨饶昏迷不醒才放过。


再一令人啼笑大方的是,城主不知是何缘故​竟要处死韩少君被陈芊芊阻止,结果刚一出大牢三公主便把人从怀里扔了出去,一点儿怜香惜玉都没有。


这么一想,好像三公主也并不那么喜欢韩少君?​


哎,自古女子多薄情。这才过了一夜,就新欢变旧爱了,人们纷纷叹息摇头。


这不,今日又有一出好戏可看了。


三公主带着少君来了教坊司。


教坊司是什么地方,大家都心照不宣。这三公主带着少君来,便是恶劣极了,想要不着痕迹地羞辱这位韩少君,看来韩少君的日子真的是如履薄冰,步步艰难,太可怜了。


跟在陈芊芊身后的男子一袭奢华的衣袍,手腕的衣袖紧紧扎住,禁锢在手臂上,墨发束起,走动之时干净利落,是不同于花垣城男子的英姿飒爽,即便面色冷淡至极,让人看了也心生好感。


陈芊芊故意为难他,夸的他天花乱坠,将少君与教坊司男子放在一起评头论足,一时笑语横生,就差没把少君床笫之间的媚态脱口而出了。


韩烁只恨不能堵住自己的耳朵,他心中郁闷至极,觉得自己真的是事事不顺,自从来到花垣城,就没一件事让他舒服,难不成风水不顺?


他眉间紧皱,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,琢磨着如今这种境地该如何才能取得龙骨。


“那便让少君跟苏沐比试比试吧。”周围一阵起哄声,韩烁忽然被点到,一抬头就看到了浩大的阵势。


比试?好啊,看我不气死你们这些看戏的。


韩烁眉间肆意张扬,看着教坊司出来了一个柔柔弱弱的美人,心中不禁嘀咕。这么弱,还比什么?


……


自然是琴、棋、书、画。少君的脸僵住了。


该死的花垣城,净教些供人取乐的东西给男子,有什么用?少君抽了抽嘴角,心里气的直想把桌子掀了。


少君这边咬唇苦恼着,那边苏沐很快便弹完一曲,引得别人叫好。他恍然一醒,对上了陈芊芊戏谑的眼神,分明是在看戏,让他原本平静下来的心绪又蹭蹭地像火苗一样窜了上来。


少君冷冷地觑了她一眼,足尖一点,衣袍随风而起,故意从陈芊芊旁边撞了出去。


陈芊芊看着他这幅怒气冲冲的样子,手指抵在唇边掩饰着笑了笑。


第11章+12+13 

第11章预告:🔥 🔥 🔥 少君的小动作+陈芊芊逼迫裴恒嫁入月璃府+裴恒被吓哭

第12章预告:🔥 🔥 🔥 强行脱衣服+抱着少君睡觉

第13章预告:🔥 🔥 🔥 清晨的暧昧+心理的转变



评论(8)

热度(7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