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墨裁

👀置顶
同人写手 GB+BL
爱发电:裁裁
同人作品【面包多】网页提前更 后续都会公开
wb:于墨裁
不混粉圈,只关注作品

温若寒X蓝曦臣(强制⑱)

🔥🔥蓝曦臣被逼跌落悬崖+蓝曦臣被救🔥🔥

感谢目前榜一大哥@calm 对章节17的打赏,鞠躬💕


支持请点❤️❤️❤️或👍🏻👍🏻👍🏻,打赏请根据能力(家里有矿的大佬当我没说),多多评论反馈,爱你们呦mua(本章节若有打赏则连更)


山巅上,越来越多的人持剑围住蓝曦臣,却也不敢伤他。


他缓缓抬剑,灵力薄薄地贴附在剑身上,远远看去,像是泛着流光。在这种危机情况下,蓝曦臣顿悟了。


剑意以剑心为中点,开始激荡到整个空间。这把没有名字的剑,承载了他时至今日最强悍的力量。


蓝曦臣目光落在剑上,像是在回忆,眉宇间疲惫又温柔,片刻后叹息一声“便叫斩缘剑罢。“本是孽缘,何故期盼。即便被他如此欺辱,蓝曦臣也不曾怨怼。甚至到这种境地,心里也只想着自保即可。


少年郎目光安宁,腰身挺拔,挥剑逼退围着的众人,丝毫不惧眼前的困境。一袭张扬的红袍从后面飞身而出,蓝曦臣迅速抬剑挡下一招,身姿轻盈地翻转,在空中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。紧接着,剑意化作风刃携带着灵力的威压,直冲男人胸前。


温若寒顾忌着他,打起来束手束脚,隐隐有了包容之意,不愿伤他一丝一毫。可这美人,却是招招直取要害,毫不手软。力量本有悬殊的人,因为心思不同,打的水平相当。温若寒手揽上他的腰,又被他扭身借力一个轻灵的空翻躲开。


蓝曦臣暗骂一声色鬼,往后退了几步。温若寒瞳孔一缩,厉声道:“涣儿!”蓝曦臣低头一看,啊,不知不觉已经被这男人逼到悬崖边了。“回来...”身材高大的男人有些不安地看着他,目光央求,向前伸出了手。他的手有些控制不住地颤抖,目光赤红,好似有了入魔之意。蓝曦臣从未见过这个男人如此低声下气过。他心中刺痛,依旧面不改色地抬起剑,“我必须走。”


剑身毫不犹豫地穿透温若寒的胸口,男人没有抵抗,他知道,若是他挡了,灵力的冲击绝对会把他心心念念的人即刻逼落悬崖。男人吐出一口血,用剑支撑着身子,“我以后...不再那样对你,跟...跟我回去,好吗?”男人额头全是冷汗,断断续续地有些吃力。我只是,我真的不懂,你教教我...


“没有以后。这一剑,就当你还我的,我们两清。”蓝曦臣抽出剑扔在脚下,“你送我的剑,”他看着面前受伤的男人,声音轻柔:“我不要了。”


他纵身一跃。“蓝曦臣!!”温若寒伸手前扑,只扯下一片衣角。


“你好狠的心...”山巅上,空留男人痛苦的呜咽声。“两清哈哈哈哈哈哈,好一个两清!!!“  他猛的吐出一口血,癫狂般又哭又笑。“你不要我...” 


“啊!!!”男人疼的弯腰抱头发抖,山顶怨气也逐渐浓郁。


已经跌落山底的美人情况也不乐观,“又见面了。”一个柔和且耳熟的声音响起,蓝曦臣意识一断,昏迷了过去。那人将他打横抱起,轻车熟路地进了山洞。


下章预告:

蓝曦臣失明

哑人照顾蓝曦臣(+隐藏剧情)

评论(27)

热度(58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